您所在位置:首页 > 疾病专题2 > 今日导读 > 正文
 
预防高血压要多食醋
寻医问药网      来源:三九健康

  日本《每日新闻》最近综合多家大学的研究成果指出, 醋不仅是上好的调味品,还有预防和改善高血压、高血脂和高血糖、减轻疲劳等多种用途,建议人们不妨多吃醋。

  根据大阪外国语大学保健管理中心一个研究组的报告,研究人员让一组成年高血压患者每天饮用含15到30毫升苹果醋的饮料,8周之后,这组患者的血压比另一组未服用醋饮料患者的血压下降了15到30毫米汞柱。昭和大学一份研究报告指出,如在进食时配合饮用一小杯醋,能帮助糖尿病患者抑制进食后血糖的上升。醋除了含有可以解除疲劳的柠檬酸以外,还含有谷氨酸等多种氨基酸,可以帮助预防和改善内脏脂肪综合征。
 



发表评论】【字体: 】【打印】 【关闭

『相关资讯』
吃茄子能保护心血管 (2006-6-30)
俄罗斯人平均寿命65岁 心血管疾病成健康杀手 (2006-6-30)
熬夜助战世界杯 心血管健康不可忘 (2006-6-30)
长期食素增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(2006-6-30)
心血管疾病患者出国旅游多注意 (2006-6-29)
俄罗斯人平均寿命65岁 心血管疾病成健康杀手 (2006-6-30)